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请查处半山逸城B区违法破坏公共林地毁坏林木圈地养鸡现象

信件编号: 20160129083228 来信时间: 2016-01-29 08:48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bz_lyj
内容:

请向局长安排查处,半山逸城B区16栋业主在楼栋前面,大面积毁坏原生森里资源、砍伐林木,圈占林地搞成私家养鸡场养鸡,并且毁林开荒私自种菜、破坏公共林地资源,卡发商睁只眼闭只眼不予以制止现象。这与当前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严重背道而驰!请市林业局到现场查看、对违法业主和开发商、管理单位查处处罚,勒令恢复森林植被原貌、拆除养鸡围栏、恢复种上植被和大树,并依法处罚!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林业局    答复时间:2016-02-02 00:00

答复意见:

张晓网友:

您好!感谢来信对森林资源保护工作的支持。您在“监督投诉”留言反映“望王山半山逸城B区16栋有人毁林养鸡”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巴中市林业局高度重视张晓网友反映的情况,责成巴中市森林公安局调查处理。2月2日上午,市森林公安局民警与您电话联系,您留的13980297536的号码为空号;随后,巴中市森林公安局民警到现场查看,未发现该区域有“大面积毁坏原生森林资源、砍伐林木,圈占林地搞成私家养鸡场养鸡及毁林开荒私自种菜、破坏公共林地资源”的情况,经询问物管工作人员,称“年关将至,小区内有个别业主从农村购买的鸡因未及时宰杀而临时饲养现象,但现已处理”。另半山逸城B区16栋位于小区内部,周围为小区绿化用地,根据《物业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小区内部占用公共绿地、毁坏小区绿化、饲养家禽宠物等行为,属业主委员会或其聘请的物业服务企业处理,我们已将您反映的情况反馈至巴中市嘉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详情请询该公司(联系电话:0827-8585517)。

再次感谢您对森林资源保护工作的关注,感谢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