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光雾山国家森林公园边缘处能否建天然气供气站

信件编号: 20170526130324 来信时间: 2017-05-26 13:22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bz_lyj
内容:

尊敬的市林业局领导:因南江光雾山创建国家5A级景区,拟规划建设南江-桥亭-上两-关坝-光雾山镇沿线天然气管线,现初步选址于魏家坝作为天然气输气站,输送天然气满足景区用气需求,因魏家坝地址位于米仓山国家森林公园边缘,输气站建成之后是否对森林公园造成影响,经查阅《国家森林法》及《国家森林公园条例》明确指出,需要与该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相吻合。现恳请贵局提供《米仓山国家森林总体规划》,能否明确能够在该处建立天然气输气站。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林业局    答复时间:2017-05-27 00:00

答复意见:

彭浩网友:

       你好,来信收悉。米仓山国家森林公园主管单位是南江县林业局,你所需《米仓山国家森林总体规划》,请致电南江县林业局办公室0827-8228927。

       最后,感谢你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我市林业发展,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