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生态护林员政策及报酬标准

信件编号: 20200403164030251 来信时间: 2020-04-03 16:4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赵****
内容: 尊敬的局长: 您好,特向您咨询下巴中市平昌县,我想竞聘生态护林员,请问下是如何选聘的,具体的报酬标准是多少。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林业局    答复时间:2020-04-03 16:41

答复意见:

赵川网友:

 您好!关于咨询“生态护林员政策及报酬标准”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生态护林员是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范围内选聘,由中央财政安排补助资金支持购买劳务,受聘参加森林、草原、湿地、沙化土地等资源管护服务的人员。生态护林员的劳务补助按人年均1万元标准测算,也可以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统筹考虑上一年度选聘的生态护林(草)员管护补助标准、管护面积、管护难易程度以及原有生态护林(草)员劳务补助水平等因素,确定具体补助标准。生态护林员劳务报酬标准原则上每人不低于4800元/年不高于10000元/年,劳务报酬原则上按月打卡兑付。
  最后,感谢你的信任和支持!如还有疑问,请及时告之我局,办公室电话:0827-526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