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建设项目长期使用林地审批的程序是什么

信件编号: 20201216184105949 来信时间: 2020-12-16 18:41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吕****
内容: 建设项目长期使用林地审批的程序是什么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林业局    答复时间:2020-12-18 18:3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关于咨询“建设项目长期使用林地审批的程序是什么”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用地单位将符合审批规定要求的申请资料,交县级人民政府林业主管部门,由县级人民政府林业主管部门初审,并通过现场查验,按规定组织公示,提出初审意见,由县级人民政府林业主管部门转报上级人民政府林业主管部门按审批权限审核审批。经审核同意使用林地后,用地单位按照应缴森林植被恢复费足额缴纳后,再领取使用林地同意书。用地单位持《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依照有关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办理相关建设用地手续。

  最后,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如还有疑问,请及时告之我局,办公室电话:0827-526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