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林地权属争议

信件编号: 20230208103309588 来信时间: 2023-02-08 10:33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请问贵单位,如果林地权属有争议的话,应该怎么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林业局    答复时间:2023-02-08 15:2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1.单位之间发生的林地所有权和使用权争议,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依法处理。  
2.个人之间、个人与单位之间发生的林地使用权争议,由乡镇人民政府或者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依法处理。  
3.当事人对有关人民政府的处理决定不服的,可以自接到处理决定通知之日起三十日内,向人民法院起诉。  
4.在林地权属争议解决前,除因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需要外,当事人任何一方不得改变林地现状。
具体事项你可咨询巴中市林业局资源管理科,联系电话:0827-5260915,工作时间:星期一到星期五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