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林业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11 10:07 来源: 市林业局 作者:市林业局
9月29日上午,巴中市林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玉华以“守初心、担使命,奋进林业新征程”为题进行授课,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党课主要从三个方面讲述。一是始终坚守初心向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好思想武装、提升政治能力。二是始终扛牢使命担当,躬身践行为民宗旨,坚持要密切联系群众、务实调查研究、落实惠民项目。三是始终坚持开拓创新,奋力开启林业发展新征程,确保精力投入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政策落地到位。通过专题党课,全局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受洗礼。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奋力开创全市林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