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林业局 > 重大民生信息

市林业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2021-02-10 09:55 来源: 市林业局

2月9日,市林业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集中传达学四届市政府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杨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杰强调,一要强化职责担当,谋实抓实工作。由各分管领导牵头,分线谋划2021年度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二要严守纪律规定,节约清廉过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省委省政府十项、市委市政府九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保持良好工作作风。三要严守防疫规定,不外出不聚集。全面申领天府健康通,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外出等要求,实行出市报备制度。四要严守值班规定,务必在岗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情况报告工作,从严处理违反值班纪律的人和事。

会议还进行了领导班子年度述职和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