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林业局 > 其他法定信息

收假收心 重整行装再创佳绩

2021-02-19 17:02 来源: 市林业局

2月18日,春节收假后第一天,巴中市林业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统一全体干部思想认识,安排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重整行装再创林业工作新局面。党组书记、局长杨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杰强调,一要收假收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调整心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和机关管理制度等各项规定,保持时不我待、昂扬向上的战斗姿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二要谋事干事。在谋字上下功夫,谋规划即深度谋划“十四五”林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规划、现代产业园区创建规划、康养示范区建设规划和营造林建设规划,谋项目即同步推进编报项目和服务项目,谋方案即加快出台林长制、现代林业产业园区、核桃产业、森林康养产业、森林防灭火、国家森林城市巩固提升的推进方案,谋会议即筹备召开全市林业工作会议,谋本职即立足工作岗位定目标定任务定方向,做到科学谋划、目标明确、心中有数;在干字上下功夫,近期重点抓实抓好森林防灭火、森林资源监督跟踪检查和义务植树等工作。三要有为有位。坚持常规工作求位次、重点工作求突破、创新工作求特色,展示林业工作实绩,彰显林业良好形象。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线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