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林业局 > 其他法定信息

通江县空山国有林场

开展“学党史 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8 21:20 来源: 空山国有林场 作者:张进

近日,空山国有林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空山战役遗址纪念园,开展以“学党史 促党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空山战役指挥部,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看到了红四方面军怎样用智慧和简陋的武器战胜凶残的敌人,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惜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随后,大家逐一到李先念同志铜像前敬献鲜花,一个个深情的鞠躬流露出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在重温入党誓词时,大家神情肃穆、声音激昂,“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声音经久回荡在耳旁。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更深的理解,党性得以升华,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以崭新的面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