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建设 > 生态建设

封加平调研平昌县青花椒产业发展

2019-11-07 11:15 来源:党办 蒲美灵 作者:admin

11月6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封加平深入平昌县调研青花椒产业。

封加平一行先后到平昌青花椒交易中心、平昌县土兴镇花椒产业示范园区等地,详细了解了平昌县花椒产业发展历程、种植规模、技术指导、机制建立、精深加工、经济效益等情况。

封加平对平昌县加大马力高质量推动青花椒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平昌县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因地制宜举全县之力发展青花椒特色产业,走出了一条脱贫奔康新路子。

封加平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花椒产业市场目前需求较大,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要牢牢把握省政府推进花椒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这一新机遇,再添举措,突破性发展花椒产业。要着力提质增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在扩大花椒基地规模的同时,要在提升花椒产量和品质上下足功夫,大力发展绿色健康无公害青花椒,助推花椒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延伸产业链条。积极探索花椒产业发展模式,进一步整合资源,搞好精深加工,将花椒的枝、叶、果“吃干榨尽”,增加花椒产品附加值,唱响“平昌青花椒”品牌,提高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