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建设 > 生态建设

平昌县召开花椒春栽现场推进会

2020-04-28 14:24 作者:平昌县林业局 罗云霄

4月27日上午,平昌县花椒春栽现场推进会在大寨镇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心军、县政府副县长王良双出席,县级相关部门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前参观了大寨镇四垭村、红武村花椒春栽整地拌地及栽植现场。推进会上,与会人员就全县花椒产业即将实现大规模投产的情况下,如何确保产品质量、打通销售渠道、创建名优品牌、高质量持续发展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在听取了大家交流发言后,王良双强调,发展壮大花椒产业是全县高质量脱贫、同步小康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困难阻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建立健全“一把手”责任机制;着力解决资金投入不到位的问题,建立健全奖惩机制;着力解决发展主体单一的问题,建立健全利益联结机制;着力解决管理不到位的问题,建立健全“四级服务”管理机制;着力解决产品产能问题,建立健全产业融合发展机制。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凝聚合力,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发展责任,积极营造全县花椒产业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把我县花椒产业打造成一流品牌,让花椒产业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和群众脱贫增收的致富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