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建设 > 生态建设

平昌县林业局扎实推进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

2022-05-31 15:43 来源:平昌县林业局 作者:罗云霄

平昌县林业局开展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以来,周密部署,强化举措,从严从实狠抓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取得阶段性实效。

一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紧盯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任务目标,以明责有为为抓手,进一步明确主要任务、具体安排、相关要求和完成时限,分解到股室单位、落实到个人,力求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自查自纠落实整改。对标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整改要求,全面梳理排查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通过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提升干部职工作风风貌。

三是强化担当服务大局。悟透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思想精髓,把“去三化、促三实、强三力”作为作风大整顿的目标导向,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持续深化整顿工作各项内容,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过硬的纪律作风、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