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建设 > 林业产业

恩阳区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2017-08-14 10:38 来源:恩阳区农林局 罗霄 作者:admin

8月11日,恩阳区召开全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曹光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建设美丽幸福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抓手,是“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和“实施森林进城围城,开展森林城市创建活动”的具体体现,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大举措,是加快建设“山水恩阳、田园恩阳”的根本途径。

会议要求,要立即行动起来,争分夺秒,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创森工作任务,特别要在确保城乡居民创森知晓率和满意度上下足“绣花”功夫。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地各部门要把创森迎检工作列入当前重要议事日程,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真正把创森迎检工作抓落实。务必责任到社区,到科室,到具体人员,要紧扣目标任务和迎检要求,制定创森工作台账,明确进度和时限要求,确保成功迎检过关。二要提高知晓率和满意度。创森宣传务必要做到全区城乡居民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不留死角,不遗留一户一人,务必做到市民知晓率和非常满意度达到90℅以上。三要压实目标责任。各地各部门要严格创森目标考核和责任追究制度,将创森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内容,对工作推进不力和迎检中出问题的单位和部门启动问责程序、严格问责。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创森宣传方式,丰富宣传载体,提升宣传效率。一要在党政机关的门户网站设置创森专栏,办公区悬挂一幅以上的创森宣传标语;二要在公交站牌、公交车身、居民小区、工程区围栏、路灯道旗和公园绿地上设置创森宣传标语,沿街商铺、交通岗亭、红绿灯、出租车顶的LED屏上滚动播报创森宣传标语;三要电视台在“恩阳新闻”前后打出创森宣传字幕,并在台内节目下方滚动播放创森宣传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