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建设 > 林业产业

恩阳区党政重视高位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2017-03-07 16:01 来源:恩阳区农林局 朱斌 作者:admin

恩阳区委、区政府党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高度重视创森工作,自2014年启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以来,每年将创森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区委、区政府主要采取以下措施高位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落实政策措施。区委、区政府先后出台了《关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决定》、《关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森林城市创建的政策措施。二是落实创建机构。区政府成立了以区长任组长的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领导小组,做到领导、机构、人员、责任、经费“五落实”。三是落实目标责任。按照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和实施方案,每年下达目标任务,落实森林城市建设目标责任,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工作班子着力抓、各级部门配合抓、社会参与共同抓的工作格局。

目前,全区城乡“七大森林工程”硬件建设和创森软件建设有序有力推进,呈现出不少创森亮点工程,城乡居民创森知晓率也显著提高,营造出创森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