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建设 > 林业产业

巴中市林业局召开古树名木保护工作推进会

2020-08-31 17:39 作者:任继石

8月28日,市林业局召开古树名木保护工作推进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子健主持,各区县林业部门、经开区社会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及古树名木保护工作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古树名木认定、公布和挂牌工作情况,各区县就古树名木保护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姜玉华指出,要清醒认识古树名木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彭清华书记关于古树名木保护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添工作措施,确保古树名木保护工作高质量推进落实。要求,一是核准基础信息。进一步核实古树名木资源状况,完善补充基础信息,做到应保尽保。二是规范挂牌标准。严格按照省林草局制定的内容、样式和材质,制作古树名木标识标牌。三是保障经费投入。主动向上汇报争取,多方多元筹措资金,充分保障古树名木挂牌经费需要。四是按时完成任务。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全力以赴,在9月底前全面完成古树名木认定公布和挂牌工作,向省委、市委交上圆满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