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建设 > 林业产业

巴中市林业局专题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

2020-12-22 18:32

12月21日,市林业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杨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务必要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要义。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三五”期间各项事业发展的主要成就,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国内外环境和阶段性特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重要原则、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重点任务、重要保障,增强思想认同、增进目标认同、强化战略认同、深化责任认同,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紧扣主题,宣传宣讲。制定工作方案,组建宣讲团队,深入自然保护区、国有林场、挂联贫困村,把全会精神宣传到最基层,利用网站、微信、微博和LED显示屏等载体广泛宣传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三要精准对接,务实转化。高质量推进《巴中市“十四五”林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精心谋划生成一批项目、改革事项和“十四五”期间大事要事,全面评估总结“十三五”林业工作特别是特色亮点工作,全面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系统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来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