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建设 > 林业产业

平昌县林业局:开展“服务产业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1 11:44 来源:平昌县林业局

当前,正值平昌青花椒采收的关键时期,走进平昌县巴山天香花椒有限公司,映入眼帘的是工人们有条不紊装卸、烘干、筛选、包装花椒的忙碌情景。

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将这一切看在眼里,提议:“局属各党支部可组织党员进企业,既为企业帮把手、提供服务,又能让各位党员同志切实参与劳动、锤炼党性……”

当天下午,县林业局机关党支部率先行动,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号召来到加工现场。“大姐,选花椒难不难?你给我们示范一下,我们都来帮你可以吗?”几小时后,一袋袋粒大饱满、色泽翠丽、香气浓郁的青花椒被精选出来,党员们个个满头大汗却笑容可掬。

“这种活动很接地气,不仅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还为企业提供了服务,我觉得很有意义。”一名党员同志说。

近年来,县林业局致力于破解组织生活形式单一、吸引力不足、效果不优等问题。通过互动体验、实践淬炼等方式,推动党员干部在察民情、听民意、帮民需、解民困的过程中践初心、担使命、当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