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建设 > 生态安全

王毅副市长到巴州区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0-05-13 10:55 作者:巴中日报


5月11日,市政府副市长王毅到巴州区阴灵山国有林区调研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在阴灵山国有林区,王毅详细询问林区防火宣传教育、火源管控情况以及森林防灭火工作软件资料、防火物资储备等情况。他要求,各区县和相关部门、林区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整改事项的迎检准备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标对表认真落实专项整改事项。要加强森林防火宣传,管住“人和火”两个关键,严格巡山护林制度,消除火灾隐患。要抓好基层基础工作,健全群防群治、护林联防制度,边界相连的区域要签订护林联防协议并严格落实。要加强扑灭火队伍建设,建立专兼职扑火人员花名册,加强应急演练,提高扑灭火能力,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扑救原则,确保扑火人员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