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建设 > 生态安全

全市生猪稳产保供、森林资源违法案件整改、禁食野生动物工作会议召开

2020-08-14 10:36 作者:巴中日报 张维

8月12日,全市生猪稳产保供、森林资源违法案件整改、禁食野生动物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李映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省生猪稳产保供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全市森林资源违法案件整改和禁食野生动物工作情况,相关区县就生猪稳产保供、森林资源违法案件整改、禁食野生动物等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聚焦目标任务,切实履职担责,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要下定决心,进一步增强做好相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摸清家底、掌握情况,层层传导压力,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要坚守法纪红线,始终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努力提高法治思维,大力营造依法行政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坚持补栏与防疫两手抓,全面做好生猪规模养殖场“体检”,全方位、全流程、无死角做好重大动物疫情防控,聚力抓好生猪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做好生猪稳产保供工作。要扎实开展森林资源违法案件整改工作,认真开展违法占用林地“大排查”,动真碰硬,从严追责,确保整改到位,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竭力保护好“山水画廊·秀美巴中”的绿色生态本底。要树牢大局意识,站在为党的事业负责、为人民的健康负责的高度,扛牢主责主业,克服困难,强化举措,切实抓好禁食野生动物各项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王毅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