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建设 > 生态安全

通江县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3-04 10:42 来源:通江县林业局 作者:李斌
 

202133月是第八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通江县在泥溪镇开展“依法保护野生动植物,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宣传活动。县直机关干部、生态护林员、志愿者、学生、群众参加活动。活动倡议全社会共同参与保护野生动植物,还野生动物一个平安祥和的家园。


   

活动现场,野生动物保护志愿者宣读了《通江县保护野生动植物倡议书》,现场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讲解了野生动植物保护有关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开展了保护野生动植物我承诺我签名活动,对违法收缴的野生动物制品进行了集中焚烧,在小通江河开展放生活动。随后,县公安局、林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深入该镇农贸市场、宾馆饭店、木材加工厂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放生鱼苗3000余尾,集中焚烧野生动物制品200余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