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2020-03-26 19:49 作者:市林业局 苟立梅

3月26日,市林业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党组书记、局长姜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班子成员2019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

姜玉华指出,过去一年,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班子成员、各单位和各支部负责人认真履职尽责,层层扛牢压实主体责任,务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机关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全市林业系统营造起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良好氛围。

就2020年党建工作,姜玉华要求,一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列入全年学习计划,细化实化主体责任清单,分年度制定任务清单,层层压实各方责任。二要抓住根本,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三要突出主线,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要夯实基础,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以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为抓手,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机融合党建与林业中心工作。五要从严管理,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着力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持续整治“四风”,常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持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