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通江县林业局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20-03-27 10:55 作者:通江县林业局 王芹

一是党员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每一位党员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对“廉洁行政”入脑入心,”充分认识“反腐无禁区”。

二是完善学习讨论制度。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每月集中讲授一次党课;每一名党员每一季度向站支部汇报个人剖析材料或心得体会;支部每半年召开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三是强化谈话提醒制度。支部书记对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出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开展提醒谈话,切实发挥“抓早抓小”的作用,让“扯袖子、咬耳朵、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发现干部问题的常态。

四是健全违纪违规惩戒制度。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个人年度考核、评先评优、职称评定等有机结合起来,对受到县级以上通报批评及以上纪律处分的,取消评先评优资格,延后评定(晋升)职称,个人年终考核直接纳入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