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平昌县林业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09:43 作者:平昌县林业局 唐祖育

6月30日,平昌县林业局组织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凝心聚力抓发展,我为党旗添光彩”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涵水镇禅林村花椒基地,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此次活动意义深刻。一是铭记革命历史,常怀感恩之心。作为党员,我们理应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不断弘扬革命前辈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以及他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二是把握政治方向,常怀敬畏之心。要做到心有所戒、时刻把法律的戒尺、纪律的戒尺、制度的戒尺、规矩的戒尺、道德的戒尺牢记于心;三是立足本职工作,常怀进取之心。作为林业人,发展林业、保护生态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要运用专业知识做好绿化荒山、美化环境、林业资源管理、野生动物保护等工作。四是牢记初心使命,常怀为民之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切实增强贯彻落实脱贫工作各项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