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通江县铁厂河国有林场结对共建庆“七一”

2020-07-02 09:50 作者:通江县林业局 龙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通江县铁厂河国有林场党支部组织全场党员干部,会同巴中市共青团委党支部共计40余人,深入帮扶点诺水河镇苟家坪村开展结对共建庆“七一”系列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走进苟家坪村委文化广场,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的忠诚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一切的信念、决心和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铁厂河林场场长、党支部书记赵甫金以“人民立场是共产党人的根本政治立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系统分析“人民立场”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牢牢把握情系于民、发展为民、造福于民的服务宗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老党员、贫困党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物资、慰问金。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情系于民的服务意识,坚定了发展为民的政治立场,强化了造福于民的使命担当。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以务实的作风、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森林资源管护、脱贫攻坚帮扶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