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职工会议

2020-08-27 09:57 作者:汪巍

8月26日,市林业局召开职工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原文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3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2期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的通报》。

姜玉华要求,一是坚持学思践悟。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和制定餐饮浪费行为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各科室、直属单位要深入剖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全面梳理市委、市政府下达我局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查漏补缺,增添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坚持服务大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全会决策部署,加强与国家局、省局对接,高质量谋划林业“十四五”规划,抓住机遇,谋划争取一批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林业项目,为全市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四是坚持安全第一。抓实抓细林业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密防控森林火灾、林业有害生物、林区汛情地灾等灾害,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