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巴中市林业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2020-09-19 08:40

9月18日下午,巴中市林业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市委对局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董博宣读市委决定杨杰同志任中共巴中市林业局党组书记、提名任局长,姜玉华、杨杰作表态发言。

王毅指出,市委市政府从全市大局出发、根据全市林业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对姜玉华、杨杰两位同志职务任免,充分体现了对林业干部的关心厚爱、对林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林业事业的殷切期盼。姜玉华同志在担任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取得明显工作成效,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杨杰同志年富力强,既有基层一线、主政一方的丰富工作经验,又有协调各方、统揽全局的领导能力,一定能够开创林业新局面。

王毅强调,一要高度讲政治,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决定。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定,全力支持杨杰同志工作。二要高度讲担当,聚力推动林业事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战略决策、战略部署、战略号召,紧紧围绕绿色价值再造,做大做强现代山地高效核桃产业,加快打造康养旅游后花园,将全市绿色资源转化为“绿色财富”。三要高度讲纪律,全力打造廉洁高效务实创新模范机关。坚定不移做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表率、维护团结和谐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抓紧抓实国家森林督查问题整改,严厉打击乱砍滥伐、未批先占、批少占多等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行为,努力守护好巴中的“一片蓝天、一江清水、两岸青山”。

姜玉华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市委决定。在市林业局任职期间,全局上下亲密无间、精诚协作、苦干实干,巴中的绿水青山成为招牌、核桃产业成为支柱、森林康养成为时尚、生态扶贫让林业在群众心里更有分量,取得了连续3年市委市政府综合目标考核优秀的喜人成绩。杨杰同志工作经验丰富、能力突出、作风优良,他的到来,是全市林业系统的福音。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杨杰同志的带领下,巴中林业一定会取得新的、更高成就。

杨杰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罗增斌书记“加强学习、勤勉履职、强化协调、严格自律”指示精神,将其转化为工作激情、具体行动,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不负重托。一是以“归零之心”融入团队。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重整行装再出发,主动融入林业团队,尽快熟悉林业工作、进入工作角色。二是以“传承之力”续写新篇。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奋力跑好新时代巴中林业新征程,守护好山水画廊秀美巴中的生态本底,贡献好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林业力量。三是以“勤廉之风”当好表率。始终保持勤廉朴实工作作风,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遵守廉洁从政规定,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作为言行标尺、实践准则,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树好形象、干好工作。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懿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