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通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森儒到五台山猕猴自然保护区调研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管理工作

2020-10-15 12:34 作者:通江县林业局 邓力文、杨波

10月14日,通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森儒一行深入到五台山猕猴自然保护区,就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杨森儒主任一行先后到保护区、保护站管,查看了保护区内的野生动植物资源分布情况,详细了解保护措施、管理中存在及存在的具体问题等情况。杨森儒主任指出:一要把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作为主抓手,依托辖区丰富的森林资源,加强对野生猕猴的重点保护工作,扎实做好种群的活动分布与监测。二要做好辖区保护长远发展规划,借助现代高科技装备,确保科学管理、高效管理。三要加强专业人才引进和培养,注重管护团队专业化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同时要求,保护区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牢牢守护好、保护好五台山保护区这一片的青山绿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