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践行初心使命 展现林业风采

2020-10-27 15:32 作者:通江县林业局 隆亚琼

10月25日,通江县林业局在铁厂河国有林场开展以"践行初心使命 展现林业风采"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局机关、国有林场、直属单位共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次竞赛设个人答题、小组答题、抢答题和加赛题四种题型,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准则条例、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发展、森林防火等业务知识,旨在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敢于担当的生态铁军。

竞赛中,各代表队精力集中、反应敏捷,竞赛气氛紧张激烈、你追我赶,精彩迭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轮番酣战",最终,通江县黄柏国有林场代表队勇夺桂冠,现场评选出了曹倩、杨波等10名优秀选手。  

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此次知识竞赛,拓展了学习教育载体,提高了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趣味性,达到以竞赛促学习、以竞赛促团结、以竞赛促发展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