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杰到贫困村督导扶贫帮扶工作

2020-11-03 17:43 作者:吕黎朝

10月30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杰深入到市林业局挂包帮扶的恩阳区高峰村、青龙村督导扶贫帮扶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驻村工作队及队员管理,做到帮扶队伍不散、帮扶措施不减、帮扶力度不软。

在高峰村,他与村委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高峰村基本情况、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实地走访了解脱贫户的生产生活情况。

在青龙村,他详细了解市林业局驻村帮扶干部工作情况。他指出,脱贫产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是脱贫村、脱贫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接续乡村振兴的关键抓手,产业扶贫不能松懈。他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认真履行帮扶职责,凝聚各方力量,以更加强有力的举措,推动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同时要坚持在脱贫帮扶中充分发挥林业作用、彰显林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