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通江县空山国有林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4 18:00 作者:通江县林业局 张进

近日,通江县空山国有林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讲话和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每个干部职工结合林场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和工作感悟。会议指出,作为林业工作建设者,必须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守住自然生态安全边界。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同心同德,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确保林场森林资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