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王毅副市长深入恩阳区义阳山督导

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1-02-23 16:55 来源:市林业局 作者:陈宗胜

222日,市政府副市长、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毅到恩阳区义阳山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王毅深入森林防灭火检查点、林区,了解值班值守情况,林区进出人员二维码登记和火源收缴情况,查看防灭火物资储备和维护情况。

王毅强调,一要克服麻痹侥幸思想。避免春节值守后的厌战松懈情绪,充分认识到当前气温回升、降雨偏少带来的严峻防火形势,将防灭火安全责任层层传递、级级压实。二要细化方案严防死守。时值巴中传统的正月十六登高节之际,各地各部门要针对这一节日细化防灭火专项方案,精确到点位,精确到时段,加大巡查力度,严格值守管控,坚决把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把森林火灾发生风险降到最低。三要拓宽渠道加大宣传。采取宣传车循环播放防火令,村社、林区防火检查点高音播放防火条例,微信、短信发送防火安全知识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提高人民群众和重点人群的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