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巴中市林业局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04-16 17:46 来源:市林业局

4月16日,市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杨杰主持会议。

会上,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应兵以《中国共产党党史(1921—2021)》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回顾了党的100年辉煌历史,阐述了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根本成就和取得的成功经验,使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会议强调,一要扎实抓好专题学习,认认真真自我学习,统筹组织集中学习,组织开展党史人人讲。二要谋实抓实为民服务,立足职能职责,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在林业产业提质增效、服务重大项目、接续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上下功夫,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全力以赴推进工作,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工作成效上,抓紧抓实森林防灭火工作,加快推进专项规划编制,大力推进林长制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