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巴中市林业局三举措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04-21 09:38 来源:市林业局

实行学习计划管理。制定《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与自我学安排计划表》,分别明确集中学、自我学的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学习要求等内容,有计划、有组织、有目标组织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推行考核积分管理。制定《党史学习教育考核积分表》,细化5个方面任务14项指标并赋予不同分值、制定评定细则,每季度通报一次每名党员考核积分情况,对年度未达到90分以上的加强监督教育并责成补课,形成比学赶超良好局面。

开展中国精神人人讲。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以“学党史讲好中国精神  悟初心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开展中国精神人人讲活动,对24名党员分别明确讲述课题和时间安排,阐述精神内涵,分享学习感悟,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精神感党恩,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目前,3名党员已分别围绕五四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进行讲述和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