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巴中市林业局三举措严格换届纪律

2021-08-02 09:29 来源:市林业局 作者:吴荣萍

明确换届纪律要求。通过党组会议、干部职工会、专题民主生活会,观看换届专题片,学习换届纪律;以微信、QQ、网站等载体大力宣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务必要求全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入脑入心,行动走深走实。目前已召开专题会议4次,宣传教育8次。

层层压实换届责任。党组履行主体责任,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将换届纪律要求学习传达到位,贯彻落实到底;人事科组织专题学习培训,层层传导压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换届这一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抓实抓细工作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完善干部人事档案、核实干部个人事项、组织培训教育等,目前共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8份,完善干部人事档案30余份,深入细致地做好换届工作,全力维护好全市风清气正的换届政治生态,为“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贡献林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