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市林业局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帮扶活动

2021-10-21 14:26 来源:市林业局

10月20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旭带队前往恩阳区玉山镇青龙山村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帮扶”活动。

李旭实地深入恩阳区华莲种植农民专业合作,查看了解了生态鱼养殖、经济林等产业发展情况;先后深入谯守双、谯玉、谯加国等脱贫户家中,走访了解生产生活和享受政策落实等情况。随后,在青龙村村委会集中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与村委班子、驻村第一书记等详细座谈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李旭强调,一要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对标查漏补短,抓好矛盾化解,切实把改革成果转化为发展红利和治理实效。二要大力培育壮大产业,盘活集体资产,做强集体经济,依托区镇搞好产业技术指导服务,让老百姓持续增收。三要抓好监测对象帮扶,给予重点关注、重点帮扶。四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延续好淳朴、真诚、友善的村风民风,实现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五要加强森林防灭火工作。森林防火期将至,要加强宣传引导和隐患排查治理,形成全民参与格局,守护好绿水青山。同时,要加强冬季烤火安全,宣传好落实好“烤火不关窗、关窗先灭火”要求。

截止10月20日,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恩阳区玉山镇青龙山村,全面完成59户帮扶对象大走访大排查大帮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