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市林业局督导恩阳区魁字湾农贸市场及周边整治提升和日常管理工作

2022-05-27 10:16 来源:市林业局

5月26日,为贯彻落实农贸市场及周边整治提升和日常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按照督导工作安排部署,巴中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旭带队督导恩阳区魁字湾农贸市场及周边整治提升和日常管理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魁字湾农贸市场及周边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摆摊经营、车辆停放等情况,对创文暗访视频曝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监督,并现场就督导发现的问题与区市场监管局执勤人员和市场业主进行了反馈。

督导组要求,一是认识要提高。今年是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第2年,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农贸市场及周边整治提升和日常管理工作是创文迎检的重点,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常态常效抓好农贸市场及周边管理。二是任务要落实。要对标对表农贸市场及周边整治提升和日常管理工作21项内容,严格按照标准,强化工作举措,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指标务必达标。三是教育要到位。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既要提升城市形象,也要提升市民素质,要广泛教育引导群众用实际行动参与创文、支持创文,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四是信息要对称。管理与被管理、监督与被监督之间要畅通信息,对存在的问题不遮不掩,汇聚各方力量,共同做好农贸市场及周边整治提升和日常秩序5月26日,为贯彻落实农贸市场及周边整治提升和日常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按照督导工作安排部署,巴中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旭带队督导恩阳区魁字湾农贸市场及周边整治提升和日常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