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市林业局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

2022-05-27 16:09 来源:市林业局

5月27日上午9时,巴中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认真聆听王晓晖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会议精神引起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五年是四川发展中不平凡的五年,全省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明显提升。今后五年的发展定位准确、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一定能够带领全省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取得新胜利。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胸怀“国之大者”,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大力发展林业产业,坚决守牢森林安全,奋力推进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踔厉奋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