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市林业局开展“6.15”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2022-06-20 17:15 来源:巴中市林业局

6月15日,为认真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以下称《条例》),加大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力度,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市林业局在巴州区南池艺术广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6.15”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市林业局志愿者采取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小扇子、宣传口袋、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方式,就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法、表现形式、法律后果和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引导辖区群众树立风险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管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小扇子100余把、宣传口袋100余个,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赢得群众一致好评和点赞,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