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市林业局深入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
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活动

2022-07-15 17:55 来源:市林业局

7月15日,为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市民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市林业局在巴人广场开展“植绿护绿增绿·助力双碳行动”暨2022年巴中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林业局志愿者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口袋、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林业碳汇、保护生物多样性等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植绿、护绿、增绿中来,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口袋150余个、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有力地提高了广大市民对植绿、护绿、增绿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林业碳汇知识的了解,巩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建共享文明社会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