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市林业局走进企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15 17:57 来源:市林业局

7月14日,市林业局副局长罗文发带队走进四川光雾山诺水河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企业管理人员和普通职工共40余人参加。

宣讲中,罗文发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聚焦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等方面,结合巴中实际作了专门辅导。

下步,市林业局将持续开展理论宣讲进农村、进社区、进林区、进企业等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内生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