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市林业局党组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7-27 09:10 来源:巴中市林业局

7月26日,市林业局党组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第四室主任戚鹏、市委组织部干监科长杜旭、市委第四巡察组魏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旭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县级干部和办公室、党办、人事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问题反馈意见;李旭同志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主动认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举措;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戚鹏、杜旭、魏林分别进行了点评,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准备充分、批评到位、措施有力”的肯定,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巴中林业不折不扣落实落地。二要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扛起巡察问题整改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以最坚决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做到整改到位一项、销号一项,以务实的整改成效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巡察问题整改为契机,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加固八项规定精神堤坝,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党员干部作风建设“18字”基本要求,坚决纠治“四风”突出问题,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查处违纪违规违法行为,巩固提升林业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坚决服务中心大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持实干苦干、创新开拓,坚定筑牢生态屏障本底,突破推进林业产业发展,创新推进林业改革发展,坚决守牢林业安全底线,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更多林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