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巴中市林业局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暨双拥工作座谈会

2022-07-28 10:00 来源:巴中市林业局

7月27日,市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暨双拥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文发主持会议,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旭委托,罗文发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在职、退休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林业退役军人在各自岗位上发扬了人民军队“勇挑重担,无私奉献,敢打硬仗”的光荣传统,在林业事业的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作用,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上,各位退役军人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林业中心工作,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讲奉献,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林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