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市林业局及时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2022-08-02 08:54 来源:巴中市林业局

7月29日下午,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召开后,市林业局赓即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确保全会精神在林业系统落地落实。

一、深化学习把准精神。通过职工会、“三会一课”等形式,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强力推进服务发展。在上争支持上下功夫,积极向上争取政策、项目落地;在工作推进上下功夫,强推大巴山生物多样性保护修复、林业碳汇试点等项目实施,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在服务保障上下功夫,抓好重大项目实施林地要素保障;在营商环境上下功夫,不干扰企业正常经营,想方设法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三、履职尽责保障安全。对标补短板强弱项,严格值班值守,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巩固防控成果;坚决做好林业安全生产,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事故;坚决守住林业生态安全,有效防控森林火灾和森林病虫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