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李旭到恩阳区开展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提升专项督导

2022-08-19 16:27 来源:巴中市林业局

8月19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旭带队深入恩阳区,对魁字湾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开展专项督导。

李旭一行实地查看市场环境卫生、摆摊经营和秩序维护等情况,对现场发现的占道经营、违规停放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就市场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责任人员和市场业主进行了分析研究。

李旭要求,一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文明素养,服从市场管理;二要狠抓问题整改,对市创文办督查反馈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制管理,做到问题真整改、彻底整改;三要保持常态长效,对容易反弹的问题和现象,要建立切实管用的长效机制,巩固和维护好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良好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