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业动态

全市林业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2-09-26 11:27 来源:巴中市林业局

9月23日,全市林业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永京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项目股负责人和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市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各县(区)围绕项目工作及国家储备林融资项目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务必提高。要站在讲政治、惠民生、抓发展的高度,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和“拼经济搞建设”要求,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抓好项目推进工作。二是项目推进务必加快。要对标项目清单全面清理,制定一项目一推进方案,加强调度指导,形成工作合力,想方设法推进项目落地,高质量高效率实施项目。三是实施管理务必规范。要从项目前期、可研、财评、招投标、监理、施工、自验、审计、竣工验收全过程着手,提高项目编报质量,强化项目实施管理,严格规范资金使用,提高项目工作规范性、科学性、操作性、实用性,坚决杜绝违纪违规违法行为发生。四是规范有序推进国家储备林融资项目。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指导推动,全程参与、全程监督,严格把关设计方案,做好资金使用监管,防控社会稳定风险、金融安全风险,抓好与林业碳汇、油茶基地建设等项目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