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禁毒委表彰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四川6个集体4名个人受表彰

2020-06-24 18:11 作者:四川日报

6月23日,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在北京召开,表彰2015年以来在禁毒工作各条战线上作出突出贡献的10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我省6个集体和4名个人受到表彰。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我省被表彰的6个集体分别为彭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广元市七盘关公安检查站、眉山市东坡区康复(救助)中心、成都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共青团凉山彝族自治州委员会、凉山彝族自治州“绿色家园”管理委员会。我省被表彰的4名个人分别为凉山彝族自治州公安局禁毒局局长付海燕,德阳市公安局禁毒缉毒支队警务技术四级主管罗笛,遂宁市公安局禁毒缉毒支队副支队长邓成军,叙永县摩尼镇新苗实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修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