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海鹰寺国有林场多措施开展林区扫黑除恶工作

2020-04-22 11:33 作者:通江县林业局 伏跃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营造林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确保林场健康发展,海鹰寺国有林场多措施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一是成立了以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并深入分析当前林区治安形势,科学谋划、统筹部署,扎实推动林区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

二是通过在林区及帮扶村显眼处书写标语、悬挂横幅,利用宣传车辆、微信、QQ群等多形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形成了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三是组织人员对林区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对梳理排查出阻碍林场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和矛盾纠纷隐患,及时做好化解维稳工作。

四是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发动鼓励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和犯罪事实,做到排查一起、查处一起,切实确保林区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