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善平节前督导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善平节前督导南阳国有林场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0-06-24 18:06 作者:市林业局 袁玲

6月24日,巴中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到巴州区南阳国有林场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市、区林业局负责人陪同督导。

王善平详细询问了南阳国有林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实地查看了森林防灭火物资储备、森林防火通道建设、护林卡点设置等方面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克服麻痹松懈、消极厌战思想,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严格对照《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全方位加强宣传教育,强化野外用火管控,加快推进森林防火通道、防火隔离带、防火消防池建设,全面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在巴中落地落实。

王善平强调,端午节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火源管控,落实护林卡点登记排查,落实巡山护林人员责任,坚决杜绝森林火灾发生,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端午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