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通江县五台山猕猴自然保护区管理处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4-10 16:45 来源:五台山猕猴自然保护区 作者:胡健

近日,中共通江县五台山猕猴自然保护区管理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然保护区管理处支部书记胡建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是我们党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立足于我们实际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学习教育任务。

一、要“以史鉴今”,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伟大精神谱系。要把党的革命历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重温红色历程、继承红色遗志、弘扬红色精神,赓续新华人的精神血脉,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行好党赋予我们的职责使命。

二、要“以史铸魂”,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体现的坚定政治信仰。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要“以史聚力”,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明确实践要求。要把学习教育与党中央总体要求相结合,与我们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把握政治方向,找准自己的政治站位,切实提高自己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

四、要“以史明理”,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阐述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感抓好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价值取向,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保护区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好党赋予我们的职责使命。要立足于自然保护区的职能,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保护自然资源,维护生态平衡”工作中,讲好林业故事,塑造林业新形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江县林业局挂联领导到会指导并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是突出重点,要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地抓实学习教育;三是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学习教育与保护区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