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森防中心开展“承先烈遗志•启生态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3 15:30 来源:通江县森林病虫害防治中心 作者:王芹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近日,通江县森防中心到空山战役纪念园开展“承先烈遗志·启生态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在李先念铜像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双目凝视铜像,高举右拳,铿将有力的重温着入党誓词。随后,县森防中心工作人员认真查看了空山战役纪念园内每棵绿化树木的长势,对其健康状况进行科学评估。

“县森防中心工作人员讲解的病虫害防治技巧,对我们维护园区绿化成效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空山战役纪念园工作人员表示。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通江县森防中心立足岗位职能,大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氛围,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业务素质。县森防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多形式的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让全体党员干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履行好岗位职责,积极投身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时刻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